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政协共和县委员会召开十届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25 17:36: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18日至20日,政协共和县委员会召开十届六次全体会议。

  政协第十届共和县委员会共有委员129名,出席大会的委员99名。海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华旦,以及在家的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应邀出席大会。在共和地区的十三届州政协委员,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于11月19日上午9时召开开幕大会,20日上午10时举行选举及闭幕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传达提纲、《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参观了海南州民族团结教育基地,补选曹东海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共和县委员会主席。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总要求,在践行宗旨中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在廉洁自律中树形象,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推动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共和县政协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