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四星级宾馆复核检查工作圆满通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26 10:38: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质量工作,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巩固星级宾馆评定成果。11月19日至11月21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星评复核组一行在省文旅厅领导带领下到共和县开展四星级宾馆复核工作。

  对此次复核工作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高度重视,由分管旅游工作副局长带领旅游业务工作人员积极陪同省复核组人员,严格按照星级宾馆评定复核工作流程进行复核评定。星级宾馆复核组到辖区四星级宾馆察看整体建设状况,检查相关设备是否配备,服务质量是否周到,体验四星级宾馆是否达标。严格按四星级宾馆必备项目检查表一一检查复核,采取听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深入宾馆会议室、各类客房、前台、餐厅、后厨、职工宿舍、停车场等进行检查指导。在开展星级评定复核工作过程中,查出会议桌签摆放不规范、客房窗户无限开器、个别物件破损、厨房门无挡鼠板、服务员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对存在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当场进行了整改,不能整改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省星评组并对检查复核情况在会上做了详细的反馈。(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