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河西市场监管所开展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05 11:37: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环城西路环境卫生整治和管理工作,近日,共和县河西市场监管所围绕“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卫生整洁、经营有序”的目标,持续对环城西路、次汗素等区域的占道经营和环境卫生开展了专项整治,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增彩。

  整治活动中,河西市场监管所组织人员对主街道、集贸市场、环城西路和次汗素沿线修理铺、洗车行、擅自占用人行道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堆放建筑材料、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放、乱设立广告牌等问题进行了整治;采取入户讲解的形式,面对面对经营户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引导经营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度,规范经营秩序。同时,深入民族市场、恰嘎市场、团结家园市场、加油站、宾馆等行业,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情况;疏通安全通道4处,清理塑料框、破纸箱子、垃圾等1车,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

  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队员20人(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5处、乱停乱放非机动车11辆、杂物乱堆放4处、沿街销售瓜果车7辆,清理垃圾1车,疏通安全通道2处,责令亮照3户,引导办理营业执照2户。目前,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中。(共和县河西市场监管所珊措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