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和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0 18:05: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4日,共和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华旦,副县长司成奎、王国勋、才旦加、韩福龙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华旦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政府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党组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会前认真准备,会上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改进作风、增强团结、提高思想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学风,增强内心深处的初心观、使命观,继续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自身建设的首要位置,注重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学会精神,善于对照要求学、结合实际学,创新形式学,做到融会贯通;要着眼于解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力求在理论学习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上有新的成效、新的突破,更好地指导实践、指导发展,增强工作能力、促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担当奋进的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在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县政府党组班子在政府系统的率先垂范、示范引领作用,把作风建设贯穿到修身律已、谋事成事的全过程,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经常性地对个人思想、纪律、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视、对标整改,做到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不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驰而不息地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斗争,真正把主题教育同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政府的日常工作、重点任务深度结合起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解决图形式、走过场的问题,形成整体攻坚合力;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开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也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明年将接续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泛共和盆地城镇区建设等重大工作。在这一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就是为了更好地担当使命、落实责任。党组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观念,结合共和实际、结合分管工作,认真调查研究,落实落细工作,圆满完成今年任务,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的重大项目,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共和县广播电视台记者/马兰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