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0 18:05: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自觉对标“三个摆进去”、“四个对照”和“18个是否”,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机关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华旦扎西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华旦扎西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带头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组班子成员逐一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把批评意见讲具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华旦扎西简要总结,并就做好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系统性、全面性,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见成效、做表率,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的问题、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以不等不拖、立行立改的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着力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将真抓真管、敢管敢严的标准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带头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四要着力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抓好自身、作出表率,真正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坚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共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