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铁盖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2 11:29: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8日,铁盖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达哇智美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乡领导班子8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铁盖乡党委集中学习了《关于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切实增强了党内政治建设和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召开座谈、设立意见箱、印发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采取“四必谈”的方式,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谈通了思想,谈开了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乡党委书记豆拉才让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五个方面的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情况及个人信仰等有关事项,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达哇智美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做了点评,他认为,铁盖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良好,会议召开较为成功。并强调,一要继续深化理论方向。学领袖思想、学理论政策、学党章党规,通过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检视出的问题逐一逐项进行整改,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实质问题,切实保证会议质量。

  最后,豆拉才让总结了会议召开情况,并就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做到对症下药、聚焦施策,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继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具体措施,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营造“干净、忠诚、担当”的良好干事氛围。四是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综治维稳、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