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河西市监所开展进市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21: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至12日,共和县河西市监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进市场带动经营者和消费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期间,河西市监所组织宣讲人员,深入团结家园农畜综合市场、民族市场、恰嘎市场采取与经营者面对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点问题的决定》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精神宣讲提纲》全会精神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让学习宣传更加贴近经营者和消费者,使宣讲真正达到进市场的效果。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3场,近200余名经营者参加宣讲会。(共和县河西市场监管所珊措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