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21: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经请示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12月6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党章党规等方面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落实举措。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曹东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索南本同志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才旦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并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县委第七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较为充分,材料准备比较完善,全委党员同志相互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辣味”比较充足,问题找的比较准,开出了好的氛围,起到了出汗、红脸的效果。二是落实好整改,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梳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新思想、新理论突出重点,责任到人,细化分解,狠抓落实。三是继续保持定力和韧劲,党员要经常对照检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态化抓紧抓好。

  在会上,对全体党员从政治、理论、纪律、品德、作风五个方面开展了自我评价,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评选出第四季度优秀党员两名,综合评定每位党员平时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根据综合得分评出年度先锋党员两名。(共和县政法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