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江西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20: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2月11日江西沟镇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六指导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立勋到会指导,会议由元者寺管会主任、镇党委书记多杰本主持。

  会上,多杰本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剖析检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深入查摆检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真诚坦然、揭短亮丑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共收到对班子的意见建议7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53条,使大家真正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为下一步整改奠定了基础。

  到会指导的宁立勋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资料归档整理、意见梳理整改、合理统筹主题教育学习和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多杰本同志从深学细照笃行、抓好整改落实、转变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当好示范、做好表率。(江西沟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