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塘格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20: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9日至10日,塘格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深刻检视和全面剖析了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万玛端智到会指导,各站所负责人、在家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规定篇目。镇党委及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12月10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情况。镇党委书记华科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万玛端智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尤其是学习领袖思想,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前期边整边改的基础上,抓好集中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逐项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巩固整改成果,要做到建章立制,认真梳理现有制度,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最后,华科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会后将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全镇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以主题教育取得的好成效,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塘格木镇李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