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倒淌河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6 10:58: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倒淌河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第二宣讲团赴倒淌河镇进行宣讲,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站所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羊本才让主持。

  会上,县第二宣讲团讲师张官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历程、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尤其针对文化工作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当前全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生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迅速开展宣讲工作,各村(社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联系村(社区)实际,全面准确宣讲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运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结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村(社区),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宣讲效果。(倒淌河镇班玛旦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