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交警大队全面摸排辖区快递车辆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6 16:21: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快递车辆工作,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共和县交警大队从源头管理着手,对辖区快递公司的快递车辆进行了逐一摸排。

  排查中,民警每到一家快递公司,都对快递公司负责人进行登记,并详细询问快递车辆的类型、数量、有无牌照、驾驶人有无驾驶证等基础信息;同时,就快递运输车辆管理工作,民警对公司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第一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交通安全管理职责,抓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不定期地组织驾驶员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二是要对快递车辆进行日常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理,杜绝“带病车”上路;三是严格遵守交规,不酒驾、不超速、不无证驾驶、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不逆行,不在人行道乱窜,斑马线礼让行人。最后,民警向快递公司在家驾驶员开展了宣传工作。此次排查,共摸排快递公司8家,快递车辆共计60辆,其中面包车19辆,电动车40辆,大货车1辆。下一步,共和县交警大队将召集辖区快递公司负责人进行一次全面、深刻的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共和县交警大队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