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恰卜恰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8 09:32: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帮助恰卜恰镇干部群众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9时,州委第二宣讲小分队,县第一宣讲小分队赴恰卜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部分村团支部书记、机关干部、在家班子成员约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大会。会议由镇政府镇长陈军主持。

  宣讲大会中,州第一宣讲小分队周本加同志以通俗易懂的例子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毫不动摇把党和国家根本制度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的同时,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制度遵守好、执行好,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县第一宣讲小分队、县委党校讲师祁子莲围绕推动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等内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思想生活实际,谈感受体会。城中社区党支部书记谢小娟说到:“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己也将结合近几年来恰卜恰经济、文化、群众生活水平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向辖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老百姓以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党恩、知党情。”

  西台村团支部书记马菊英说到:“听了老师们的宣讲,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我将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挥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镇政府镇长陈军说到:“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归根结底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实现的。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担负起基层治理的职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笃行的奋进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的同时,将全面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恰卜恰镇党政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