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铁盖乡:深入开展学习青海省妇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预防邪教家庭化培训
来源: 铁盖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12-18 09:32: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巾帼力量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为当前全乡重点工作增添助力。12月16日上午,铁盖乡妇联组织乡机关及各站所妇女干部开展了学习青海省妇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预防邪教“家庭化”培训,乡政府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海红代表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凝聚全省妇女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政府副省长、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黎同志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妇女干部要深刻认识全省妇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性,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反邪教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对.

  会议最后,乡妇联开展了预防邪教“家庭化”培训,培训从今年铁盖乡邪教犯罪的打击过程中呈现出的“家庭化”趋势和“门徒会”邪教组织蒙骗群众时的各种旗号入手,结合邪教组织诱惑痴迷者导致家破人亡的悲剧案例和邪教犯罪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影响。要求全乡妇女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利用日常下村入户契机,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关心关爱生活困难群体,提升防范和预防邪教侵蚀的能力,切实做好预防邪教“家庭化”工作。

  据悉,铁盖乡各村妇联正陆续开展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和预防邪教“家庭化”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