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9 11:05: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省、州、县委安排部署,近日,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共有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领导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