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妇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24: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报道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20日,县妇联组织11个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长、恰卜恰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县妇联执委以及县妇联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县妇联特邀请中共海南州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州妇联兼职副主席、州委巾帼宣讲团成员蔡永梅作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王燕主持。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蔡永梅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几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蔡永梅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王燕主席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州委宣讲团来宣讲为契机,在全县各级妇女组织中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共和县妇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