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县委党校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25 10:15:4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县委党校两位教师被抽调为“全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近期赴全县11个乡镇开展了11场次集中宣讲,参加学习的干部502人次。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张官寿和祁子莲两位老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授课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际,运用生动的事例和丰富详实的资料,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及如何正确认识“十三个显著优势”,全会“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深刻丰富的内涵,报告脉络清晰、贴近实际,为与会人员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指明了方向。(共和县委党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