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25 10:15: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民政局开展了“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专项救助活动,截至目前,为流浪乞讨人员等送去棉被、棉衣、棉鞋等过冬物资共计6.56万元,保证他们安全过冬。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活动中,县民政局按照救助政策和有关规定,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及因务工不着、寻亲不遇、被偷被骗等原因而陷入困境、居无定所的生活无着人员,为流浪乞讨人员发放棉衣、棉裤、棉鞋、棉大衣、外套裤子及食品等,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不断扩大救助信息的覆盖面,掌握流浪乞讨人员信息动态;对街头流浪乞讨危重病人、精神病人及时送医救治;对儿童、年老体弱、智障和重残人员采取救助措施,做到“应救尽救、尽快救助”。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专项救助活动,通过为流浪乞讨等人员送去过冬物资,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关怀。(共和县民政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