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召开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27 11:22: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面贯彻落实打击“黑诊所”等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近日,共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五十余家个体诊所及民营医院负责人召开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玉花,局党组成员、纪检员都海庭参加会议,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沙措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开展“黑诊所”等非法行医集中整治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医疗机构按照省州文件精神依法依规开展诊疗活动。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医疗机构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及行政处罚情况;卫生监督所业务骨干讲授非法行医、超范围执业活动及医疗废弃物处置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在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公众号发布相关通告,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并签订依法执业承诺书51份。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全县个体诊所及民营医院负责人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增强了行业自律和卫生安全意识。今后将继续摸排线索,做好打击“黑诊所”专项整治工作,杜绝非法行医行为的发生。(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