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全县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18: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7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全县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部分乡镇党委、县直各机关党委(党组)及县委指导组工作进展情况,全面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县委各指导组的共同努力下,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检视问题整改措施完善不及时,整改紧跟不够;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不够明显,制度建设急需加强;专项整治合力不足,个别问题整治进度和质量仍有差距等问题。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处于全力冲刺阶段,决不能出现“歇歇脚”“喘口气”“缓一缓”的想法,各乡镇各部门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就自我检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以及民主(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落到实处。三要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与解决思想问题结合起来,以12项专项整治的任务为主攻方向,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集中时间精力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建立健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问题整改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不断健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机制。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和重点工作目标有机结合,将践行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实践,使主题教育和推动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曹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