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举办执法规范化培训会
来源: 海南公安
发布时间: 2019-12-31 11:11: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公安局举办执法规范化培训会。全局2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民警法律素质和执法能力为目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学习课程基本覆盖了公安执法工作的主要内容,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答疑相结合、视频教学与实战教学相结合、学习讨论与考试相结合等形式,特别邀请海南州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重点对《民警第一现场快速规范处置战术》《警械的规范使用》《警组处置战术》等科目进行授课。是一次专业性强、教学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的培训。

  同时,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文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思想认识,规范了民警的执法行为,有效提升了警务实战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