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和县统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33: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30日,县统计局领导及党员赴拉龙村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由懂藏汉双语的干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并将重点内容进行梳理归纳,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重点、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共和县统计局冶忠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