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生态环境局举办行政执法培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28: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共和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规范执法行为,使生态环境执法监察在环境保护中发挥重要作用。12月27日,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在县党校举办了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得到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派出业务骨干,并对培训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使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全县生态环境实际,培训内容重点突出生态环境行政执法。这次培训重点讲解了行政执法移送刑事案件、行政诉讼和行政应诉案件办理的要素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公益诉讼的基本内涵、范围和流程等方面。县委党校为这次培训提供了场地和设备,保证了培训的按期举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有效规范了执法人员的执法程序,步骤与行为。为今后全局工作人员在行政执法工作中理清思路,给出方向。(共和县生态环境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