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临节慰问送温暖 传递暖冬真情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29:5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两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欢度佳节。12月31日上午,黑马河镇集中开展了临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镇9名生活困难党员、贫困群众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生活物资。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南东主同志分别跟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贫困群众一一握手,交心谈话,倾听他们的心声意愿,传达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给他们每人送上现金200元、面粉两袋。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而且不同程度地解决了受慰问党员和群众的生活困难问题,让受慰问的党员和群众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