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不忘初心送温暖 爱心相助显真情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42: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助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省妇联机关党委和县妇联于1月2日深入龙羊峡镇新村对贫困学生发放2019年香港爱心人士何崇本先生“爱心助学金”。

  活动中,县妇联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等现状,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勇于面对困难、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社会的关心;并通过与贫困监护人的交流,强调了资助金要用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上,希望监护人履行好监护责任,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环境,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此次救助金发放为龙羊峡镇新村8名贫困学生发放每人500元、750元、1500元不等的助学金,总计发放6250元。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州县妇联对贫困妇女儿童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妇女儿童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氛围。(共和县妇联赵海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