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 决定任命李琳琼为副县长
来源: 共和县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1-08 10:53:1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3日,共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全体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旦扎西、副主任宁立勋、王锦章、久买及委员共21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锦章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全县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专题询问问题整改落实测评结果不满意的情况报告、共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及调整部分指标建议的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专门委员会关于对共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及调整部分指标建议报告的审查报告、共和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省对下均衡性等转移支付资金安排计划的议案、共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书面)、共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并表决了关于召开共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共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共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的决定(草案)、共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人事任免事项;其他。(共和县人大门户网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