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海南:凝聚奋进力量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8 10:53: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连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结合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多层次、广覆盖、多样化的宣讲活动,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推进全会精神的广覆盖,州委宣讲团第二小分队与共和县委宣讲团用总团+小分队方式,相互紧密配合,各展所长,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突出宣讲《决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在乡镇党员干部和农牧区党员中,围绕基层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突出基层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的内容。在宣讲中注重加强对驻村、驻寺工作队的培训,拓展宣讲覆盖面。在层层宣讲中,尤其重视对农牧区家庭主要成员和年轻人的宣讲,让全会精神在年轻人中入脑入心,辐射家庭全体成员。

  每一场宣讲,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思路措施,还有故事案例,讲得尽兴,听得解渴。党员干部说,要进一步学习,真学真用,带头深入群众中宣讲,利用各种机会,走到哪里就宣讲到哪里,干到哪里就宣讲到哪里,不仅要做好宣讲员,更要做好落实员。农牧民党员说,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管理好家庭成员,教育好孩子,做孝亲敬老、邻里团结、勤俭持家、遵法守法的榜样。截至目前,全州各级宣讲团共开展宣讲90余场次,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基层的落实落地,凝聚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青海日报记者/魏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