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新春慰问行温暖志愿心——共青团共和县委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9 11:43: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团县委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服务于恰卜恰镇政府、县政府办等部门的5名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温暖送到了每位志愿者心中。

  走访慰问中,团县委书记拉毛央增每到一处,都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查看志愿者们的生活住宿条件,深入了解志愿者遇到的各方面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工作信念、积累经验、磨练意志、勇及面对困难,克服困难,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扎根基层,自觉投身到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服务群众、为建设大美共和贡献力量的信念。(团县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