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铁盖乡:丰富干部职工生活 凝聚人心力量
来源: 铁盖乡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24:4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展示铁盖乡干部职工风采,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1月7日下午,铁盖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站所负责人、部分村级工会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活动以红歌“走进新时代”拉开序幕,乡党委、政府对乡村两级14名困难职工、工会会员进行了慰问,文体活动随机组成参赛组5个,设有团体赛3项分别是吹蜡烛、乒乓球接力、拔河,个人赛3项分别是诗词接力、踩气球、踢毽子,设有团体一等奖3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3个;个人一等奖3名,个人二等奖3名,个人三等奖3名;有序组织、激烈比赛、团队协作成为本次活动的特点,团队和个人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结束后对团体和个人赛事获奖者发放奖励和纪念品。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凝聚力量,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强壮的体魄迎接新时代的挑战。(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