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24: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精神,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党的声音传递给千家万户。近日,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通过集中学习、文艺三下乡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创新学习形式,夯实理论基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局机关政治理论学习会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更好地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并积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县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再添风采。

  丰富宣讲内容,强化宣传实效。为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进千家万户,精心编排主题突出、寓教于乐的舞蹈、歌曲等节目,深入倒淌河镇、沙珠玉乡等乡镇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开展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力争将基层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共和作出积极贡献。

  助推脱贫攻坚,做好成果转化。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干部带头深入龙羊峡镇阿乙亥村,结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开展全面系统、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宣讲活动,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启发了思维、鼓舞了干劲,为奋力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实现脱贫摘帽注入了新的活力。(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