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江西沟镇:情系“两节”寒冬日 慰问送暖迎新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19: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岁寒情意浓,慰问暖人心。新年伊始,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广大群众,江西沟镇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1月7日至9日,对辖区内的1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和困难妇女,进行了集中慰问活动,共计发放3300元现金,382袋面粉折合人民币38200元,进一步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确保了主题教育再升温。

  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享受政策等情况,听取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同时,向困难群众讲解了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知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等不靠,通过组织帮扶和自身努力,积极寻求致富路子,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家庭的心坎上,增强了脱贫奔小康的坚定信心,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江西沟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