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车规范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21: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连日来,共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水路运输管理所管理人员赴全县3家出租行,针对出租行私自转让车辆,乱收费等行为对出租行经营管理进行专项检查,每个出租行随机抽查10名驾驶员进行谈话。

  检查中,监管人员现场查阅资料,对出租行经营合同、聘用合同制定是否依照法律;收费是否公示及开具发票;车辆例检、车辆档案及驾驶员档案;安全学习会议记录和安全保障金提取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和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出租行乱收费等违规行为的发生,进一步保障出租车合法权益。(共和县交通运输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