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和县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3 11:06: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和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基层、面向群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和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全县组织各类宣讲100多场(次),受众达1万余人。

  一是组织宣讲备课动员会。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和集体备课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县委党校教师的辅导下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体备课,县委书记就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二是州县宣讲团集中宣讲。县委宣讲团、州委宣讲团联合组成下乡宣讲小分队,紧密结合共和实际,面向全县党员干部、面向基层群众,扎实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用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在机关党员干部中突出宣讲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讲清楚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在乡镇党员干部和农牧区党员中,围绕基层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突出讲清楚基层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的内容,分层分类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特邀州委党校高级讲师,向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以《新时代的“制度大设计”》为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州县宣讲团共组织宣讲12场,受众达1000余人次。

  三是各级党组织深入宣讲。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党组织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抽调懂双语的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工作组,深入基层、进村入户、贴近群众,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精准脱贫、扫黑除恶、乡风文明、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努力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乡镇、县直机关各部门在所联村、社区、学校、寺院、企业等领域宣讲80余场次,受众达到3500余人次。

  四是文艺分队下乡宣讲。由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牵头,结合“两节”期间开展“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组织文化演职人员精心编排主题突出、寓教于乐的歌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赴乡镇、村社,在为基层群众送戏下乡的同时,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达到了理论宣讲、寓教于乐、深入人心的良好效果。(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