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海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州摄影协会 关于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家乡的年味” 全州摄影比赛启
来源: 海南州文联
发布时间: 2020-01-13 11:09: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展现在党的领导下自治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和美好画卷。海南州文联、海南州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家乡的年味”全州摄影比赛。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航拍器……一起记录和分享过年的美、家乡的味、亲人的情,营造人人分享十九大以来祖国的大好景象与年味影像浓厚氛围,一起在摄影中体验美,享受美,感受美。

  一、摄影比赛主题

  “我们的中国梦——家乡的年味”全州摄影比赛

  二、主办单位

  海南州文联、海南州摄影家协会

  三、参赛对象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四、参赛作品拍摄时间

  2020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廿五)— 2月13日(正月二十)期间的纪实摄影作品。

  五、参赛作品要求

  1.拍摄内容:参赛作品必须是我州范围内拍摄的图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捕捉春节期间民俗风情、团聚场景、传统民间艺术和新春佳节全州各族群众欢度节日的和谐、喜庆、祥和、幸福的精彩瞬间。

  2.拍摄形式:可用相机、手机随拍,注重生活化,纪实、新闻、人物均可,图像必须清楚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数量不限。图片说明应尽可能详细准确,包括作品拍摄的时间、地点以及作品中所表现人物的姓名、身份和所表达的创作思想理念(字数50字以内)。组照作品,请按顺序标明,不按要求上传的作品不予评奖。

  3.作品必须是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摄影风格和手法不限,允许对影调、色彩进行有限的调整,允许将彩色原作转换为黑白或单色照片,允许二次构图剪裁,谢绝PS改变原始面貌之作,不收多张照片拼接组图,作品不得添加水印或修饰边框。

  4.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本比赛的获奖作品,主办单位视所有参赛者均为遵守该规则。

  六、作品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入围奖20名,奖金各100元。

  七、投稿邮箱

  参赛作品于2020年2月14日前以压缩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137445830@qq.com

  联系人:得姐措

  电话:8510812

        海南州文联     

2020年1月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