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帮扶慰问】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16: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欢欢喜喜辞旧岁,热热闹闹过新年。1月9日至10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恰卜恰镇黄河路社区,切吉乡东科村,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联点帮扶贫困户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洁与部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帮扶人员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部机关党员,向自己的“亲戚”拜早年送祝福。同时,向他们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及扶贫计划,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帮助他们实现早日脱贫的决心和信心。(共和县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