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和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来源: 共和县政协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19: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州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政协机关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1月14日,共和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薛文财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政协党组副书记万玛端智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等三个方面对政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整改落实,三是坚持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新使命、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推动中央及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共和县政协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