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恰卜恰镇召开“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18: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1月14日,恰卜恰镇组织各村、社区、站所负责人、机关干部及在家班子成员召开恰卜恰镇“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站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春节期间,各类活动频繁,客流、物流、车流剧增,气候条件多变,是各类事故易发、多发期,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各村、社区、站所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面治理事故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平安有序。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节日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大检查。各社区及站所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深入辖区经营门店、宾馆、超市、娱乐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各村主要负责人要组织本村力量对农牧民野外安全用火、春节上坟祭祖、农牧民饲草饲料库房防火等情况进行宣传排查,扎实推进当前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监管、应急值守,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舆情动态,保持通讯畅通,对涉及本区域的安全生产舆情信息要及时应对和处置。要广泛宣传,加强社会共治。各村、社区、站所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利用横幅、宣传单、标语、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在青海湖广场、农贸市场、香巴拉广场等区域,开展取暖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恰卜恰镇美周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