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8 17:06:1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时段,营造节日食品安全氛围,对于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具有重要意义。1月16日,县食安办牵头组织县农牧和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恰卜恰镇各社区工作人员在节日食品消费集中的德吉超市、百佳农贸市场、团结农贸市场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消费警示》、开展相关资讯等活动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知识、怎样鉴别正常猪肉和病害猪肉,向群众耐心讲解常见的食品安全知识。此外,活动现场利用快检车针对群众关注度高、日常需求量大的食品进行快速检测,并当场公布检测结果。

  此次活动突出贴近民生、服务群众、社会参与的特点,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大力倡导食品生产经营户诚信经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食品安全良好社会氛围,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接收群众咨询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悬挂横幅70余条。(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