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帮扶慰问】共和县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塘格木镇华塘村贫困群众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8 17:06: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4日,县教育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塘格木镇华塘村开展了结对村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低保家庭共62户,送去面粉6200斤(总价值为3100元),慰问金12400元。

  县教育局坚持结对帮扶工作与促进工作落实相结合,针对塘格木镇华塘村实际,帮助村“两委”班子谋划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强化工作措施,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扶贫相关政策。同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了解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贫困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帮助解决了塘格木镇华塘村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县教育局对贫困群众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和县教育局万玛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