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帮扶慰问】共和县卫生健康局深入联点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8 17:06: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联点村托勒台村脱贫攻坚工作,1月14日,共和县卫健局干部职工到联点村托勒台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迎春节认亲帮扶活动”,并面向低保户、脱贫户和村两委成员开展政策宣讲会。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包维兴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副局长羊毛措结合卫生健康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开拓思路,解放思想,最大程度转变群众的思想观念,解决村级闲置人员就业,发展村级产业,提高群众的经济收入,给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对26户脱贫户送去面粉26袋、青油26桶。(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