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节前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来源: 共和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25: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关系。1月14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拉松带领全院干警赴下梅村和城南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

  慰问中,干警们深入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家中,与他们手拉手拉家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听取群众的所思所盼,和群众一起谋划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子,鼓励群众坚定发展的信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此次慰问共送去面粉50袋、食用油25桶,现金12500元。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全社会的关爱,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也增强了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使命感,促使检察干警更加关注社会、关注群众,树立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社会形象。(共和县检察院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