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慰问困难群众 党内关爱显真情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25: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群众身边,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共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财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到铁盖乡铁盖村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全局领导班子及帮扶全体干部职工对贫困群众进行了集体慰问,为贫困户送去食用油、面粉等物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的手里,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这次慰问活动,积极了解群众需求,送去生活必需品,达到了“慰问一人、帮扶一户、温暖全村”的良好效果,切实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活动共计慰问贫困家庭44户,发放面粉44袋,清油44桶。(共和县自然资源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