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视察节日市场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24 12:24: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来临,年味渐浓,为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维护市场安全稳定。1月21日,共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康勇,副县长王国勋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共和县节日市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华旦一行先后深入百佳市场、益兴堂大药房、德吉超市、青唐超市,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食品药品的安全保障、市场供应、进货渠道、商品价格以及政府平价牛羊肉、猪肉等投放供应情况,认真查看食品安全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对食品销售卫生情况、生鲜储存、过期食品处理等重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询问,对蔬菜、肉类、熟食等重点商品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标签标识等进行认真检查。

  华旦县长指出:春节期间,正是市场、超市的销售旺季,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监管执法,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卡,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各有关责任主体要落实消防责任制,排查消防隐患,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食品药品安全、购物安全、消防安全的购物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吉祥、平安的春节。(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