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嘘寒问暖 宣传政策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24 12:24: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20日上午,共和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铁盖乡拉才村村“两委”班子成员、21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和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立足部门实际,围绕“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习近平总书记好、祖国好”等内容,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四中全会精神;其次,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两节”慰问,深入群众家中询问生活、生产及身体状况,并耐心讲解扶贫等相关政策,让群众切实感受党的关怀。期间,共送去慰问面粉42袋、清油21桶。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联点村积极倡导和树立社会文明新风,营造了平安和睦、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和县县纪委监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