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0-01-24 12:24: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羊毛措带队深入各医疗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属医疗单位及红十字大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人员密集场所。通过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医疗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台账、消防设施配备、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整改落实。检查组在检查中对受检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隐患排查。对各类安全隐患仔细摸底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要开展全员培训、岗位培训、特殊工种等多层次培训教育,提高全员职工安全意识。;三是做好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值班安排及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