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旦扎西深入江西沟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24 12:24: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21日,共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旦扎西深入“战区”江西沟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督导中听取了该镇党委、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并深入莫热村贫困户家中逐户开展慰问及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期间,详细了解脱贫政策掌握和落实情况,查看了基础设施、基础台账、环境卫生及“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落实等情况。

  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干部群众要团结一心、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照相关目标任务、台账资料、基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核查,不留死角,确保每一项脱贫措施落实到位。二要上下联动,漏补缺。党政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单位分工负责,以村为单位,组成工作组,逐户对相关基础资料进行全面排查,要在做深做细上下功夫,对细节问题和薄弱环节,形成问题清单,细化完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对标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有效的工作举措,将责任落实细化到每个人身上,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退出6项指标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深入贫困户家中逐户检查核实,逐项逐条对标整改。(共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