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安委办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24 12:21:4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推进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着力净化全县消防安全环境,1月21日,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城镇管理局等联合开展了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重点针对风华天城小区、金鑫花苑、上城豪苑、棚户一区、二区住户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问题。检查中,相关部门对消防车通道堵塞、占用、设置障碍物等普遍性问题和危害进行了排查和现场剖析,并再次明确要求小区物业设置消防车通道指示标识、禁停标志、划线等有关内容。县安委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时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消防车通道治理纳入日常工作的重要范畴,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集中整治排查消防隐患2处,乱停乱放车辆21辆,现场清理乱停乱放车辆5辆,责令限期整改清理消防隐患2处,车辆16辆。

  通过此次集中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了我县居民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居民住宅小区消防通道畅通,切实打通“生命通道”,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共和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