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曹东海深入环湖四镇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07 11:40: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工作。2月2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曹东海深入环湖四镇一线,检查乡镇及村社的设卡检疫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曹东海一路查看环湖各乡镇、村(社区)和超市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卡点的警力部署、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消毒、防护装备配备、值班备勤、超市和蔬菜铺的货物供应及物价等情况后,对一线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规定、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曹东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认真工作,对所有进入共和县的人员、车辆要进行严格登记和体温测量及消毒,要做到一个不漏,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同时,叮嘱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自身感染。

  曹东海强调,全体执勤民警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责任”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勇于担当、敢于责任,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等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加强舆情收集、研判和报告工作,积极正确引导舆论,防止造成群众恐慌,要坚决依法打击编造、传播、散布谣言,冲卡、伤害医务人员,囤积居奇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共和县政法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