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长华旦调研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筹备情况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06 10:47: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3日,县长华旦在副县长王国勋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等部门负责人,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分赴共和县脱贫攻坚成果档案展示馆、廿地乡切扎村易地扶贫搬迁点调研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筹备情况,并就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华旦指出,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将于今年夏季在共和召开,这既是对全县开展四年集中攻坚行动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充分对外展示共和脱贫攻坚成果的一次良好机会,要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短期影响,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在共和县脱贫攻坚成果档案展示馆调研时,华旦强调,打造脱贫攻坚成果档案展示馆,是让外界认识了解共和脱贫攻坚成果最直观、最有效的途径,县扶贫开发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外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做法,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力争通过有限的空间,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展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丰硕的成果。同时,要加强跟踪指导,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建设任务。

  在廿地乡切扎村易地扶贫搬迁点调研时,华旦强调,切扎村易地扶贫搬迁点是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的标志性工程,是获得上级党委政府广泛认可、受益群众普遍满意的民心工程,廿地乡党委政府及县扶贫开发局要加快推进切扎村村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尽快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项目扫尾工作,并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积极发展以住宿餐饮、汽配维修等为主的后续产业,确保群众能够早日受益分红。同时,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万名干部下乡宣讲一号文件活动,向群众讲全讲实讲透各项惠民政策,做到群众能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着力解决个别群众对脱贫攻坚等惠民政策认识不深、掌握不全的问题,为迎接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及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顺利召开做好充足准备。(县政府办公室李仕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