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41: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5日,中共共和县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州委巡察办主任杨寿财莅会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达哇智美主持会议并代表纪委常委会作报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鸿林指出,一要紧跟步伐,自觉看齐,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中纪委、省州纪委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全县实际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二要对标党纪,自我画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我们引起高度重视。三要严以律己,坚定不移,始终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陈鸿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坚如磐石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以昂扬斗志、意气风发的姿态带领全县各族群众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新胜利!

  会议审议并通过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强化“四种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达哇智美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并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释放强烈信号,传导工作压力,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陈鸿林书记与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各常委、法检两院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签订了《共和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党组负责人述责述纪述廉报告,并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和舍我其谁的精神,以纯粹的忠诚、纯洁的品格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共和县纪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